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08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莲湖校区246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任务,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

随后,曹国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能源与建筑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并就学院近期党建重点任务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曹国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知晓责任、明确责任、履行责任,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这块“责任田”;三是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将思想政治工作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有机结合;四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支部书记要将工作抓细抓实。(文、图/阎静)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西安工业大学 | 西安石油大学 | 西北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79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