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讲话精神,按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825日至26日,我校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说明:

读书班全体学员集中了学习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所作的专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迈曾、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所作的辅导报告,并结合专题报告内容、学校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总结中指出,全省高校一要压紧压实党建政治责任,二要不断完善思政工作体系,三要切实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专题学习历时两天,以网络视频学习的形式进行,综合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

读书班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王建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全省高校领导干部读书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目标导向,学习内容涉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治理管理、教育教学各方面,安排精准,做到了有的放矢,既学习了具体内容,又学习了思路、观点、方法、方式。通过此次学习,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前风险排查、“十四运”有关服务、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安全等近期重点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和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办学治校展现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局面。

说明:

(文/组织部 曹晓民图/宣传部 齐刚)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西安工业大学 | 西安石油大学 | 西北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79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