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3月27日至4月7日,校党校圆满完成春季学期集中理论学习培训工作。





集中理论学习期间,学校领导、思政课教师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等内容,培训突出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优异成绩,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培训还将开展观看音像教材、主题研讨、党性实践锻炼、结业论文和结业考试等多个环节。为保证培训效果,党校将持续跟进各二级党组织对各环节的落实情况,并组织好结业考试。(文、图/组织部 栗晓春 杨常清)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西安工业大学 | 西安石油大学 | 西北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79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