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学校顺利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量:199


4月21日,西安航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对读书班开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对读书班的学习日程和学习内容进行细化安排。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原原本本,持续深入进行研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圆满完成了为期7天的读书班集中学习。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集中领学和集中自学、全面学和重点学相结合的方式,保证时间、逐篇逐段、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8本材料,着重突出四个方面,一是深刻理解“为何学”,二是精准把握“学什么”,三是认真领会“如何学”,四是深入推动“怎么做”。同时,按照“干什么重点学什么、缺什么重点补什么”的原则,开展补学和重点内容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

全体学员一致反映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将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扎实开展省委“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一体推进,在知信行合一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组织部 杨常清 图/宣传部 齐刚)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西安工业大学 | 西安石油大学 | 西北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79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